首页 > 综合信息 > 科教 > 正文

Arctic 发布两款 12cm 直径 RGB 风扇,具备静音技术,支持完全停转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散热配件产商 Arctic 今日发布了两款 12cm 直径 RGB 风扇,分别为单色版本和 A-RGB 版本。这两款产品采用半透明扇叶设计,能够更好地展现 RGB 灯光效果,同时具备静音技术,支持完全停转。

  P12 PWM PST A-RGB 0dB 风扇具备多彩 RGB 灯光效果,兼容大多数主板厂商的 RGB 灯光控制协议。风扇具有 12 颗 LED 灯,可以实现复杂的光效。

  P12 PWM PST RGB 0dB 风扇仅仅支持展现单色灯光效果,同样兼容灯光同步功能。

  这两款风扇支持完全停转功能,在低负载下实现零噪音,转速 2000RPM。

  风扇采用 Arctic 新研发的电机以及液态轴承,连接孔部分具备减震橡胶,保证噪声降至。此外,风扇具有气流集中技术,提供充足的风压。风扇内部采用德国研发的独特润滑剂,使得运行时的阻力更低,噪音更少,同时延长使用寿命。

  这两款风扇在接口位置提供 4-pin PWM 母头,便于连接其它风扇,减少对于主板接口的占用。

  参数方面,Arctic 这两款风扇转速范围 0-2000 RPM,风量 48.8 CFM,风压可达 1.85mm H2O。P12 PWM PST A-RGB 0dB 售价 12.99 欧元,约合 101 元人民币;普通 RGB 灯光版本售价 11.99 欧元,约合 93 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