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realme Pad 海外版将于 9 月 9 日发布:主打轻薄,厚度 6.9 毫米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外媒 GSMArena 报道,realme 已在其海外版网站上为 realme Pad 设置了促销页面,该平板主打轻薄,厚度仅有 6.9 毫米,将于 9 月 9 日在海外正式发布。

  GSMArena 还表示,realme 称这款平板电脑将采用轻巧的设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娱乐,学习更方便,工作更轻松。”

  realme 目前还未公布该平板电脑的详细配置,不过,该平板此前已经出现在了 Geekbench 上。

  根据 Geekbench 列表透露的信息,realme Pad 将搭载联发科 Helio G80 处理器,拥有 4GB 内存,不过据说还有 6GB 内存的版本,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

  此外,结合此前爆料信息,该平板还将采用 10.4 英寸显示屏,前置 8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镜头也是 800 万像素。

  该平板还拥有 microSD 卡槽,配备 7100mAh 大电池,拥有 USB-C 充电接口,并提供两种配色 —— 金色和灰色供用户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