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华硕天选 2 酷睿版新款开启预售:配备 RTX 3050 与高刷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华硕天选 2 游戏本近日上新了 i5-11400H + RTX 3050 日蚀灰版本,现已开启预售,价 5999 元。

  新款华硕天选 2 搭载英特尔酷睿 i5-11400H 处理器与英伟达 RTX 3050 显卡,配备 144Hz 高刷屏,标配 16G 内存 + 512GB TLC NVMe 固态硬盘。

  华硕天选 2 具有两个 M.2 NVMe 固态硬盘插槽,便于用户自行扩展。电脑拥有冰川散热系统,4 热管 + 3 出风口,同时为显存提供专属热管进行散热。

  华硕天选 2 搭载两颗风扇,扇叶升级至 LCP 液晶聚合材质,数量 83 片,提供更大的风量。电脑支持快捷键在三种模式之前切换,提供不同的性能发挥。

  屏幕方面,华硕天选 2 搭载 1080P IPS 屏幕,刷新率 144Hz,支持 DC 调光和 Adaptive Sync 防撕裂技术。电脑键盘具有 RGB 灯光,键程 1.8mm,曲线键帽设计。

  华硕天选 2 支持 DTS:X Ultra 音效,双麦克风支持 AI 降噪。笔记本配备 90Wh 电池,支持快速充电,在 30 分钟内充电 50%。

  5999 元直达链接此外,华硕天选 2 的 i7-11800H + RTX 3060 日蚀灰版本也正在火热销售中,售价 8699 元,同样配备 144Hz 高刷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