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第九届全球云计算大会 中国站6月在宁波举行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021年,由宁波市人民政府指导、世界展览机构Informamarkets主办的第九届世界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宁波泛太平洋酒店召开。本次大会以新技术能能双循环发展为主题,为其三天的大会日程,分别规划闭门会议、高峰主论坛、技术专场三个主题。

  C30-云联世界30位领导人闭门会议关注产业趋势、顶层设计,同样邀请政府、产业、学术、科研、用户五个领域的领导、技术干部,共同规划、探讨年度热点问题,最终达成C30宁波共识,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集体建议帮助产业发展。

  两天大会包括高峰主论坛、技术专业场所两个板块,制定议题包括新技术能力双重循环发展、数字平台帮助企业变革、AIoT工业应用机遇与趋势、物流与制造新技术的融合和云计算技术。规划内容涵盖无服务器计算、边缘计算、开源、云安全等人气技术话题,设计企业数字转型云、行业云应用、工业互联网、智能物流、智能仓库等话题,正确对接企业对云计算的实际应用需求。

  另外,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车站的核心活动,云鼎奖旨在表扬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的突出贡献和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