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云计算市场在2020年取得突破性增长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020年对于云计算行业来说是突破性的一年,因为公共云提供商增加了收入,疫情加快了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成千上万的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在家办公,所以对云计算的需求达到了历史水平。数字转型的概念(基本上意味着公司正在将模拟流程转变为数字或在线流程)一直是各种规模的组织在2020年转向云计算的驱动因素。

  按数字分类:2020年云计算。

  随着疫情的爆发,云计算提供商继续呈现增长态势。这两个月都受到与疫情有关的关闭的严重影响。在此期间,云计算持续增长。虽然云计算在2020年整体增长强劲,但一些行业(如旅游和酒店业)正在努力减少云的使用。

  乌云密布。

  不可否认的是,2020年公共云的收入将会增加,但混合云今年也有类似的趋势。混合计算不仅可以涉及公共云和私有云部署,还可以涉及云资产的本地部署。2020年,采用混合云已经成为云计算的一大趋势。

  OpenStack已打开。

  在技术和治理方面,2020年也是开源OpenStack云项目转型的一年。

  OpenStack无法支持三家公共云提供商中的任何一家,但它找到了一个家,让OVHcloud和VEXXHOST等替代云提供商成为可能。

  作为开源作品,OpenStack平台由OpenStack基金会管理,2020年更名为基础设施基金会,以体现更广阔的视角。

  回顾2020年的云计算,很明显,如果以前没有疑问,现在应该也没有疑问,云计算还会继续存在。随着公共云的增长、混合云方法的采用和开源选项的出现,没有理由期望云在未来几年内不会继续成为数字转型的引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