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云计算 > 正文

阿里巴巴龙门云计算中心项目投资协议签订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月21日上午,阿里巴巴龙门云计算中心项目投资协议签订,总投资132亿元!惠州欢迎重量级数据中心项目。

  签约现场。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李松权摄影。

  项目选址龙门大健康产业园和龙门县永汉镇,规划用地面积约300亩,其中龙门大健康产业园约150亩,龙门县永汉镇约150亩。

  这是继去年10月29日投资116亿元的朗源数据中心、朗源腾云服务器生产基地项目签约后,龙门县迎来的另一个亿级数据中心项目。

  自去年4月以来,惠州定居的第七个大型数据中心项目,7个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超过503亿元。

  项目合同现场。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谢宝树黄宇翔。

  阿里巴巴龙门云计算中心项目分为基础设施类投资和服务器投资和其他与本项相关的投资,其中服务器主要针对制造、金融、政务、交通、医疗、电信和能源等数据,服务客户为中国联通、12306、中石化、中石油、飞利浦、华大基因等大型企业客户

  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龙门良好的自然、地区、商业环境是吸引这些数据中心项目的重要因素,惠州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