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全程无人干预,长城汽车魏牌摩卡 DHT-PHEV 完成 269km 智能驾驶挑战:搭载毫末智行 NOH 系统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魏牌 3 月 1 日在三亚举办摩卡 DHT-PHEV 上市发布会。新车搭载了 NOH 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魏牌与毫末智行今日共同宣布,搭载 NOH 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的摩卡 DHT-PHEV 成功完成从海口到三亚全程无人干预 269km 挑战。

  NOH(Navigation on HIPilot)即高速智慧领航辅助,是一项将车辆自身的感知、决策、执行能力与车载导航、高精地图与定位深度融合后的成果。

  在魏牌摩卡 NOH 智慧领航版上,通过配备 5 个毫米波雷达和 1 个前视摄像头探测车辆周边环境,在域控制器内进行数据融合,同时深度结合高精地图导航,可以在高速公路高精地图覆盖的范围内,基于用户设定的导航路线实现从 A 点到 B 点的智慧领航辅助驾驶。截止 2022 年 2 月,用户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 500 万公里。

  据介绍,“城市 NOH”这一全新功能未来也将在更多的长城汽车量产车型上实现。需要注意的是,NOH 并非自动驾驶,驾驶者需时刻关注车辆及路况并做好接管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