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国外品牌推出 Silence S04 电动汽车:可搭载两人,支持换电池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24 日消息,据外媒 electrek 报道,国外品牌 Silence 推出了全新的 Silence S04 小型电动汽车。这家公司此前专注于两轮、三轮电动车,S04 是其四轮车。

  Silence S04 分为 L6e、L7e 两个型号,全车长度仅为 2.33 米,可以容纳两名乘客,此外后备箱还有一定的储物空间。

  参数方面,L6e 型号速达到了 45km/h,电动机功率 6kW,内置电池容量为 5.6kWh。这款车由于速度较低,因此海外用户仅凭摩托车驾驶执照即可驾驶,欧洲地区很多 14-16 岁的青少年拥有这种执照。

  L7e 型号速可达 90km/h,电动机功率 14kW。这款车要求驾驶员具有标准的机动车驾驶执照,电池容量也增大到 11.2kWh,续航里程 149 公里。

  值得注意的是,Silence S04 电动汽车采用可换电池的设计,电池组位于座椅下方,打开车门即可看到。电池自带伸缩拉手、折叠轮,用户可以自行将电池取出,并拿到家中充电。

  Silence S04 电动汽车起售价为 7500 欧元(约 5.58 万人民币)。官方表示,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安装电池更换站点。车主购买这款车,可以不用支付电池的费用,仅需要每月付费 20 欧元参与换电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