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首次X5首次曝光:预计同步国产新款车型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在宝马X7推出之前,X5曾经是家庭SUV的标杆,与奔驰GLE、奥迪Q7等车型相比。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5的间谍照片。新车是中期重新设计的车型,整体外观和现在的车型基本一致。只是细节做了调整优化,预计2020年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称,国产宝马X5也将于2022年发布,因此预计新车型将在国内或同时生产。

  参考谍照,宝马似乎比“双肾”更强,新款X5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同时下面凸出的前围和三点进风口充满动感。

  此外,新车配有新款保险杠,更具运动感,并配有大口径双边双出口排气布局。

  虽然车内没有获得间谍照片,但参考宝马现有的产品布局,预计新的宝马X5汽车系统将配备的iDrive7.0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嵌入更多智能互联技术。

  据媒体报道,华晨宝马供应商(燃油喷口产品)透露,国产宝马X5将于2022年4月正式量产,预计产能为12.1万辆。

  目前5系是带X5的中大型车,采用国产2.0T+进口2.0T/3.0T的策略,但考虑到规模效应、市场接受度、高低搭配等因素,X5有望采取国产2.0T+进口3.0T同时销售的策略。

  参照目前进口宝马X52.0T车型69.99万元的指导价,未来国产X5的生产成本会有所降低,国产X5的起步价会进入50-60万元的区间,更具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