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关于沃尔沃旗舰SUV-XC90国产进一步的消息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关于沃尔沃旗舰SUV-XC90国产,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据官方消息,最近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成都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和沃尔沃汽车集团召开了沃尔沃亚太供应商大会。包括世界上250多家沃尔沃的核心供应商在内,共有450多名嘉宾出席了活动。现场,50亿元以上的汽车辅助项目投资定居成都经济开放区(龙泉站区)。

  包括北汽成形、敏实集团、上海李尔、科世得润、傲慢(上海)、南通叶达在内的6家沃尔沃汽车供应商于11月6日与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合同,计划在当地生产汽车座位、新能源汽车电池包、保险杠等多种部件。

  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的资料显示,北汽成形成都基地项目计划建设生产能力30万套保险杠生产线,产品主要由沃尔沃组合。李尔成都汽车座位项目主要建设汽车座位生产基地,全部生产后可形成年产能10万套座位,产品主要配套沃尔沃XC90和Polestar车型。敏实集团成都敏能新能源汽车电池箱项目计划生产沃尔沃新能源汽车电池包。

  根据以上新闻,新一代XC90国产已经是板钉。

  迄今为止,新一代XC90采用第二代扩大产品结构(SPA2)平台,预计2021年在北美工厂生产,中国生产的时间也将在2021年,早于2022年的国产宝马X5。

  目前国内销售的沃尔沃XC90是第二代中期的变革车,全系列2.0T发动机和8速手一体化变速器。因此,新车实现国产后,与BBA产品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