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汽车 > 正文

玛莎拉蒂计划为其6款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玛莎拉蒂计划为其6款车型提供纯电动版本,到2024年底将推出13款新车。

  玛莎拉蒂的产品规划经理阿莱西奥·巴劳塞(AlessioBarausse)表示,通过为所有车型配备纯电动版本,玛莎拉蒂将掀起一场“纯电动汽车革命”。到2025年,玛莎拉蒂预计将电动汽车数量增加到30辆,力争全球销量达到65万辆。

  根据计划,玛莎拉蒂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推出,所有纯电动汽车将归入一个名为福戈尔的品牌。

  玛莎拉蒂旗下的所有电动汽车都将采用三电机配置,包括一个前电机和两个后电机,以更好地实现四轮驱动。这些新型电动车将采用800V技术,可实现300kW的充电功率,使充电更加方便高效。

  事实上,2017年后,在燃油车领域陷入下滑的玛莎拉蒂一直在寻找新的销售增长点。官方数据显示,玛莎拉蒂在2017年达到4.87万辆的销量峰值后,陷入了下滑状态。截至2020年上半年,玛莎拉蒂的销量仅为7000辆。

  此外,玛莎拉蒂的利润率也在逐年下降。2017年和2018年,玛莎拉蒂的利润率分别为13.8%和5.7%。2019年,其利润率降至-12%,2020年上半年为-40%。

  为了改变现状,玛莎拉蒂将注意力转向新能源领域。FCA首席执行官迈克马尼利(MikeManley)表示:玛莎拉蒂将投资超过25亿欧元进行新产品规划,以恢复销售增长和利润。

  玛莎拉蒂看好未来。曼利预测,2020年将是玛莎拉蒂亏损的最后一年。他说:“到2025年,或许更早,玛莎拉蒂应该能够实现15%运营利润率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