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款无线键盘,专为 DeX 而生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4月20日,三星DeX允许选择的三星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安卓系统上显示了类似桌面的接口,并提供了窗口应用程序。目的是使DeX更容易使用。例如,现在停止生产的DeXStation,现在正在制作新的无线键盘。

  三星智能键盘Trio500在该公司的Levant(约旦、伊拉克、黎巴嫩)网站上陈列,将来可能在更多地区上市。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类似笔记本电脑的chiclet按钮,与苹果的MagicKeyboard相似。

  和其他几个蓝牙键盘和鼠标一样,三星智能键盘Trio500可以保存三个连接设备,所以每次想要切换设备都不需要重新配对。三星还增加了3个快速键(F1、F2、F3键的辅助功能),按下后可以打开应用程序。这些快捷键功能只适用于2021年3月以来更新OneUI3.1的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后,F12键可以一键启动DeX模式。

  三星没有分享太多智能键盘Trio500的规格,只知道它的重量是412.3克,使用蓝牙5.0,尺寸是280.4×127.4×15.4毫米,这个无线键盘还需要两个AAA电池供电。

  下周三星将举办另一项GalaxyUnpacked活动,计划推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Galaxy设备,该公司预定发布一些笔记本电脑,可能有新的平板电脑,但也可能发布新的部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