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便宜真无线降噪耳机FreeBuds 4i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2月22日晚,在华为MateX2发布会上,华为还发布了FreeBuds4i无线耳机,目前已经正式上线。

  华为FreeBuds4i的耳机充电仓提供暗红、陶瓷白、碳水晶黑三种配色,鹅卵石造型,体积小,手感。

  耳机机身延续了小尾巴设计,比华为FreeBudsPro的耳柄还长。它的耳柄支持触摸操作、双击和长按,可以接听电话和切换歌曲。

  华为FreeBuds4i是目前的华为主动降噪真无线耳机,提供主动降噪和透明传输模式,还支持双麦克风通话降噪。

  音质方面,华为FreeBuds4i采用10mm动圈单元和高分子复合振膜,使得人声清晰透彻,乐器细节突出,层次分明。

  电池续航方面,FreeBuds4i单次满电可连续播放音乐长达10小时,带充电盒可播放音乐长达22小时。而且支持快速充电,充电盒可以为耳机提供10分钟播放4小时音乐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