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天隼智能眼镜发布:隐藏式扬声器 可换镜片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今天,雷蛇发布了一款号称“让声音可见”的新品,它就是Razer Anzu雷蛇天隼智能眼镜,售价1799元,将于3月20日开售。

  雷蛇天鹰镜片和镜框看起来和普通眼镜没什么区别,只是镜腿因为内置电池和音箱比较厚。

  它的太阳穴内置隐藏式扬声器和麦克风,可以保护你的眼睛,带给你身临其境的音频享受。

  雷蛇天鹰智能眼镜发布:隐藏式扬声器可更换镜头。

  由于60毫秒的低延迟蓝牙连接,消除了音频延迟或干扰。此外,借助全向麦克风,还可以实现免提通信

  太阳穴上有一个方便的触摸界面,可以让你轻松方便地完成一系列操作。sea支持语音助手,方便控制各种操作。

  通过应用定制您的雷蛇天鹰智能眼镜。您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和指定所需的手势,选择预设均衡器设置,启用或禁用低延迟模式,等等。

  电池续航方面,一次充电可连续使用长达5小时,不用担心长时间没电。不使用时,眼镜可以折叠存放,会自动关机省电。

  有两种不同形状和尺寸的镜片可供选择。镜片分为蓝光过滤镜片和偏光太阳镜片,分别适用于工作和户外。用户也可以独立提供近视镜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