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JBL 推出JBL Tour Pro 2真无线蓝牙耳机新品 耳机盒上有一块显示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JBL 推出了一款独特的真无线蓝牙耳机新品 ——JBL Tour Pro 2,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耳机盒上有一块显示屏。

  JBL Tour Pro 2 号称配备了“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充电盒。充电盒搭载 1.45 英寸 LED 触控显示屏,可用于管理音乐、自定义耳机声音和接听电话,用户甚至可以从手机和社交媒体通知中接收消息。

  该耳机搭载 10 毫米动圈单元,还提供自适应降噪功能,以及环境音模式,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听到周围世界的声音。

  用户还能使用 JBL 的 Personi-fi 2.0 提供空间音频支持和可定制的声音体验。该耳机具有六个麦克风组合,可以让语音通话变得更清晰。耳机的总播放时间为 40 小时,耳机本体播放时间达 10 小时,充电盒可再提供 30 小时。

  此外,JBL Tour Pro 2 搭载的蓝牙 5.3 连接,支持 LE 音频。

  JBL Tour Pro 2 将于 2023 年 1 月上市,售价 249 欧元(约 1718.1 元人民币),有黑色和香槟色两种颜色。

  JBL 还发布了头戴式耳机 Tour One M2。JBL 表示,Tour One M2 提供了“有史以来的混合自适应主动降噪”,采用 JBL Pro 调谐的动态驱动器,尺寸为 40 毫米。Tour One M2 将根据用户的周围环境实时主动调整降噪,无论环境如何,都能提供声音。

  此外,该耳机提供内置语音识别功能,当用户开始说话时就会停止音乐。耳机提供的播放时间长达 50 小时,使用主动降噪时长达 30 小时。此外,耳机充电 10 分钟即可获得 5 小时的播放时间,重量为 268 克。

  JBL Tour One M2 也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售,售价 299 欧元(约 2063.1 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