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氮化镓芯片企业纳微半导体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22 日消息,美东时间 10 月 20 日,纳微半导体(Navitas)正式开始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交易,股票代码为“NVTS”。

  据纳微芯球消息显示,氮化镓 (GaN) 是新一代半导体技术,其运行速度比传统硅芯片快 20 倍,并且在尺寸和重量减半的情况下可将功率和充电速度提高 3 倍。纳微半导体的 GaNFast™ 功率芯片集成了氮化镓功率器件以及氮化镓驱动、保护和控制器件,使用简单、外形小巧、充电更快、节能效果更强。截至 2021 年 10 月,已交付 3000 万多颗 GaNFast 功率芯片。

  纳微半导体包括首席执行官 Gene Sheridan、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Dan Kinzer、工程副总裁 Nick Fichtenbaum 及应用和技术营销副总裁 Jason Zhang 在内的所有联合创始人均在现场参加了纳斯达克敲钟仪式。

  纳微半导体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Gene Sheridan 表示:“这是激动人心的,也是向整个新一代电源生态系统表示祝贺的好时机,包括我们才华横溢的芯片设计师、勤勉敬业的销售和应用团队、合作伙伴客户和战略投资者等等。”

  据悉,纳微半导体成立于 2014 年,是氮化镓功率芯片的行业,拥有一支功率半导体行业的专家团队,在材料、器件、应用、系统和市场营销方面合计拥有超过 300 年的经验。此外,公司创始人合计拥有超过 200 项专利。10 月 19 日,纳微半导体完成了与 Live Oak Acquisition Corp. II(“Live Oak II”)的业务合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