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市场份额下跌、提货等待时间延长,特斯拉六连涨终结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北京时间 10 月 20 日消息,征信巨头益博睿(Experian)发表报告称,今年前 8 个月特斯拉占到美国电动汽车上牌量的 63%,上年同期是 80%。特斯拉市场份额下滑的背景,是其销量增长了约 67%,第三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销量增加约 4 万辆。

  但等待提货的时间和价格也在“增长”。特斯拉本月将 Model 3 和 Model Y 美国售价上调 2000 美元,这是它今年第七次上调价格。目前客户订购 Model 3 标准里程 + 版,提货等待时间长达 7 个月,比今年早些时候长了 1 个月。Model Y 提货等待时间略短,但也需要等到明年 4 月。提货等待时间最长的是 Model S 长程版,需要等到明年 6 月份,比今年早些时候长了 1、2 个月。

  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跌 5.84 美元,跌幅为 0.67%,报收于 864.27 美元,终结之前的六连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