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图片、文件收发出现故障,现已经修复完成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8 日消息,今日早些时候,微信出现功能故障,大量用户反馈称无法收发图片和文件,手机端和 PC 端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微信官方对此表示逐步恢复中。

  从网友反馈来看,该问题最早或出现在上午 9:50 之前,经历两个小时抢救后,微信功能现已修复完成,微信官方对此再一次致歉。

  对于此次出现的问题,腾讯方面并未透露具体原因,有网友猜测是因为服务器网络故障导致,而恰好今日上午广州相关部门通报称收到较多城域网客户报上网慢故障,特别是使用微信慢,该问题分布在广州不同区域和不同设备,初步怀疑核心层设备问题,并表示已派省网和综维优数据室协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