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财富》公布 2021 改变世界的 53 家公司:拼多多、快手入选,第一名颁给全球的疫苗制造商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8 日消息,近日,《财富》公布了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旨在表彰那些利用创造性工具来满足社会需求的业界翘楚。

  改变世界的 53 家公司榜单中,三家中国公司上榜,其中,远景科技集团排名第二,拼多多排名第二十六,快手排名第三十九。而榜单的第一名则颁发给了全球的疫苗制造商。

  1.疫苗制造商(全球)

  2.远景科技集团 中国

  远景科技集团是全球第四大风力技术企业,为三百多家客户提供零碳解决方案,包括微软、亚马逊、埃森哲等。

  3.开市客 美国

  零售巨头开市客为零售业的劳动力构筑一个更强大的安全网。

  4.桑坦德银行巴西分行 巴西

  帮助一个国家摆脱化石燃料。

  5.Viatris 美国

  让更多的低收入病患用上一种至关重要的艾滋病药物。

  6.戴姆勒公司 德国

  这家汽车制造商寻求将童工从电动汽车电池供应链中剔除。

  7.PayPal 美国

  8.KCB 集团 肯尼亚

  引领借款人渡过难关。

  9.美国银行 美国

  投资于更高的薪酬和员工的忠诚度。

  10.ReNew Energy Global 印度

  在一个快速增长的能源市场中,为太阳能和风能找到立足点。

  “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由《财富》杂志与 Shared Value Initiative 一起制作,旨在表彰那些通过执行其核心战略业务,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公司,重点考虑以下几个因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