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Arm 首席执行官称半导体短缺问题会持续到明年,微软 Xbox 表示明年依然难买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9 日消息,经济日报报道称,芯片设计大厂 ARM 首席执行官 SimonSegars 昨日表示,半导体短缺问题会持续到明年。微软 Xbox 部门负责人 PhilSpencer 也提到,由于半导体供应延迟与不足,Xbox 一直到明年缺货情况都难解决。

  据悉,Segars 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一场科技会议上说:“我们从授权客户那边看到的(事实)是,如果还有任何可以增加产能的办法,他们肯定会不留余力冲击更多,每个客户都能看到巨大的市场需求。”

  微软的 Spencer 在同一会议场合也表示,很遗憾 Xbox 明年还会继续供不应求,特别是高端机型,因为便宜一点的芯片在目前市场上还算是比较容易获得,因此消费者现在在市面上想要买到低价机型不算难。

  Segars 预期芯片供应吃紧可在一年内逐渐改善,但仍旧没办法全面解决,“没有快速调整好的方法”。

  他还为英伟达收购案辩护,Segars 说,这项 400 亿美元的收购计划,能重塑全球电脑芯片产业,增强 Arm 的财务实力,以保持在半导体业进化的速度。“我门真的有信心,各监管机关将会了解此案有益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