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 Apple Watch SE 发布:设计、功能与价格的终极组合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月16日消息在介绍完 Apple Watch Series 6 之后,Apple Watch SE 正式登场,结合了 Series 6 的功能以及 Series 4 的表身,再加上全新的表带,搭载 S5 芯片,国行起售价 2199 元至 2599 元,可提供 24 个月的 Apple Card 分期,周五正式开售。

  2199 元起,苹果 Apple Watch SE 发布:设计、功能与价格的组合

  Apple Watch SE 有 Wi-Fi 和蜂窝版本可选,分为 40mm 和 44mm 的 GPS 版本

  Apple Watch SE 具有与 Series 6 相同的加速度计、陀螺仪、高度计,配有的运动传感器和麦克风,可提供强大的健康和安全辅助功能,支持摔倒检测、健身功能等。

  Apple Watch SE with rose gold aluminum case and Sport Loop.

  借助 watchOS 7,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其新功能,包括家庭设置,它允许没有 iPhone 的儿童或老人使用 Apple Watch,提供睡眠跟踪、自动洗手检测和锻炼等。Apple Watch SE 将提供三款外壳,由 回收铝制成,并兼容所有 Apple Watch 表带。

  此外,Apple Watch SE 还配备了的扬声器和麦克风,针对电话、Siri 和 Walkie-Talkie 进行了优化,有效提高音质,支持蓝牙 5.0。

  Retina display on Apple Watch SE.

  对比 Series 6,Apple Watch SE 缺少了心电监测(ECG)和血氧监测,没有始终显示功能,芯片仅配备了 S5 而非 S6,但便宜 120 美元/1000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