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迷失荒野》上线 Steam,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售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第一人称恐怖生存冒险游戏《迷失荒野》已上线 Steam,该游戏预计将于 2024 年发售。

  《迷失荒野》是一款沉浸式电影风格的恐龙题材游戏 ,刻画了自然界最强大的动物的惊悚和恐怖。

  游戏介绍:

  探索史前荒野,在那里你正处于食物链的中心。务必小心谨慎,保持警惕,避开危险。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那就跑为上计,或尝试使用非致命武器恐吓它们,最终展开一场激烈的猫鼠游戏

  《迷失荒野》中的恐龙天生好奇、适应能力强,但受到惊吓或威胁时可能会撤退。仔细观察它们的行为,也许能找到战胜它们的方法。

  你被困在一个蛮荒的原始世界里。你能否生存下来取决于能否掌握它的节奏,预见它的危险。一个收音机里发出的神秘声音似乎带来了一线希望。在他们的帮助下,探索各个设施,弄清楚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迷失荒野》支持简体中文,配置要求暂未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