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第三波开发的国产 RPG 游戏《四大名捕》已上架方块平台并可免费领取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第三波开发的国产RPG游戏《四大名捕》已经上架,可以免费领取。目前这款游戏实体版卖39元,游戏评级12+。

  该游戏于2004年1月1日发布,游戏大小为0.65GB,需要Pentium(R)III800MHZ及以上CPU,256MB内存,512MB硬盘电脑才能玩。

  与普通RPG游戏不同,《四大名捕》不以单一主角和单线剧情为游戏模式。在游戏开始时,你可以选择两条不同的路线:铁手和无情。不同的个性和机会将四位大师与游戏中的角色紧密联系起来,如铁血大牢、赤炼峰跟踪、唐门困难、北上万马堂、伏溪镇血战,最后,他们携手帮助舞阳城,刺杀辽王子,搜索铁证清君等,穿插在无情与唐婉儿、铁手与小珍的情感纠葛中,以及与追命、冷血的兄弟情谊中,但后期他们将回归主线。

  游戏操作简单,回合制操作,画风清新,令人赞叹。在那些日子里,它也是一部有特色的武术作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