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Nexon 正统手游《冒险岛:枫之传说》首次限量删档测试开启:开启未成年人保护,目前仅支持安卓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13 日消息,感谢IT之家网友热心线索投递,NEXON 经典 2D 横版 MMORPG 全新官方正版手游《冒险岛:枫之传说》国服今日正式到来,限量删档体验时间为 10 月 13 日上午 10 点至 10 月 20 日上午 10 点。

  据悉,本次体验仅支持安卓系统,点击此处即可下载客户端。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验已加入未成年人保护设置,而且无法充值,虽然体验过程中会发放付费内容福利。

  据官方介绍,此次体验包很多配置尚未完全优化完成,为保证用户游戏体验,建议采用安卓 7.0 以上,内存 4G 以上的机型游玩。

  《冒险岛 Online》是一款由韩国 WIZET 和 NEXON 制作开发的 2D 横版卷轴网络游戏,于 2004 年 7 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线。

  据介绍,即将开启对外体验的《冒险岛:枫之传说》手游无论是画风、场景,还是职业、玩法都程度的还原了端游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