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DLC 新实机“追忆的守护者”公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3 日消息 在 TGS2021 第二天光荣特库摩专场,官方放出了《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 DLC“追忆的守护者”中的全新内容,如新角色、新武器、新的敌人等,该作将于 10 月 29 日正式上线。

  《塞尔达无双:灾厄启示录》是由光荣特库摩旗下 Omega Force 开发,光荣和任天堂发行的一款无双动作砍杀游戏,该作已于 2020 年 11 月 20 日在任天堂 Switch 平台发售。

  据介绍,本作将重现 100 年前在海拉鲁王国发生大灾厄的情况,主角林克和各个角色也会以昔日时光中的模样登场。在本款游戏中的可操控人物有林克、塞尔达、达尔克尔、米法、力巴尔以及乌尔波扎。希卡之石也将作为关键道具登场。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该作新的可操作角色“普罗阿 & 洛贝利”的试玩演示,大家一起看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