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独立游戏《游客》成 PS5 平台首款 8K 分辨率作品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0 月 4 日消息 8K 分辨率主机游戏《游客》现已登陆 PS5 平台,不过,PS5 实际上还不能以 8K 分辨率进行显示。

  《游客》(The Touryst)是任天堂 Switch 平台上的独立游戏作品,在上个月登陆 PS4 和 PS5 平台。

  该游戏 PS5 版的特点就是 8K 分辨率渲染,而且根据 Digital Foundry 的分析,游戏还能跑到 60fps。不过,当前,PS5 主机实际上是不支持 8K 分辨率输出的,虽然在包装盒正面有一个 8K 标志。

  索尼曾经表示,PS5 主机会通过后续的系统更新来支持 8K 分辨率。

  目前,《游客》PS5 版本是将内部画面以 8K 渲染,然后降采样到 4K 在电视屏幕上显示(即便用户拥有 8K 电视也是如此)。其高分辨率数据目前只用于抗锯齿,让游戏里的线条更加平滑自然。

  《游客》的开发者对媒体表示,等到 PS5 支持 8K 输出的时候,游戏只需要经过“微调”便可输出 8K 画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