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8 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 TOP30:《原神》1.1 亿美元再夺冠,9 月收入还要涨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14 日消息 Sensor Tower 今日公布了 8 月成功出海的中国手游 TOP30,《原神》《PUBG Mobile》《State of Survival》排名前三。

  《原神》在 8 月的海外收入超过了 1.1 亿美元,蝉联出海手游收入。值得一提的是,2.1 版本发布后,《原神》截至目前的 9 月收入已经超过了 8 月整月收入。

  在收入增长方面,《明日方舟》《三国志・战略版》《末日喧嚣》排名前三,《明日方舟》8 月海外收入增幅超 1200 万美元。

  出海手游下载量方面,重回印度市场的《PUBG Mobile》蝉联第一,8 月海外下载量超 1650 万次。第二名是《无尽对决》,第三名是《SortPuz》(一款休闲彩色水上益智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