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音乐动作游戏《节奏快打》上架 Switch 商店,首发 54.4 元起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18 日消息 根据IT之家网友投稿,由椰岛游戏发行的音乐动作游戏《节奏快打》现已上架 Nintendo e 商店,任天堂 Switch 系列游戏机用户可以购买。这款游戏采用卡通风格,场景随机生成,用户需要根据音乐节奏进行战斗。

  在游戏中,大家需要踩着节拍向敌人发起攻击,同时,还要注意走位、翻滚、连击…… 与强大的对手刚正面,打出自己的招牌连招。

  游戏包含丰富的 Roguelike 要素,战斗场景丰富多变,可以获取随机掉落的技能与武器,每次战斗效果不同。

  在游戏中,大家将在一位神秘男子“狄哥”的帮助下,扮演不同能力的英雄,阻止地球上那些陷入疯狂的蔬菜并打倒宇宙中最臭名昭著的恶势力 —— 乱奏大将军。游戏中的每位英雄与 Boss,都有特色鲜明的人设与玩法机制。

  这款游戏的大小为 90MB,使用默认手柄即可游玩。游戏的建议零售价为 68 元,9 月 16 日 11:00—9 月 29 日 10:59 期间,购买后可以享受 20% 折扣,优惠后售价 54.4 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