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索尼 PlayStation 宣布收购 Firesprite 游戏工作室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10 日消息 索尼互动娱乐宣布收购 Firesprite 工作室,Firesprite 成为了索尼 PlayStation 旗下的第 14 家游戏工作室。

  Firesprite 工作室开发了《无尽轮回》、《空军特别行动: 夜幕降临》,以及索尼 PS4 自带的《The Playroom》等游戏,因此和索尼的关系此前就比较密切。

  据媒体 GI.Biz 透露,Firesprite 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多人游戏,目前尚不清楚更多信息。

  索尼 PlayStation 今年频频出手,已经收购了 Nixxes 工作室、Housemarque 工作室。PlayStation 工作室负责人 Hermen Hulst 此前表示,索尼没有在和微软进行“军备竞赛”,他们在收购工作室上有自己特殊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