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小米游戏调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积极响应相关要求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 月 31 日消息 小米游戏昨日晚间发布公告,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坚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小米游戏将于 2021 年 9 月 1 日完成对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的调整。

  调整后,小米游戏将与广大游戏开发者共同遵循通知的相关要求,仅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 20 时-21 时向未成年人提供 1 小时游戏服务。

  同时,小米游戏将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要求,不以任何形式向未实名注册和登录的用户提供游戏服务。

  由此可能会带来的游戏体验的变化,官方将尽快为米粉朋友们提供处理说明,请大家关注小米游戏官方公告。

  8 月 30 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进一步严格管理措施,提出了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严格落实网络游戏用户账号实名注册和登录等要求。

  目前腾讯、网易、米哈游等主流游戏厂商已纷纷发布公告,宣布调整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