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消息称 GTA 重制版三部曲将于 2022 年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20日消息虽然之前外媒Kotaku说GTA重制版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但目前看来,《侠盗猎车手3》似乎要等到2022年才能到来。

  R星(Rockstar)上周透露,他们正在制作《侠盗猎车手》重制三部曲,Kotaku说:重制计划于10月底或11月初发行。

  Henderson在Twitter上说:我不想提到GTA三部曲,因为我听到的一切都被报道了。不同的是,我不相信发行时间预测是正确的。

  外媒VGC也从其自身的消息来源证实了这一信息,因此,目前看来,《侠盗猎车手》的重制版离发布还有一段距离。

  该系列预计将包括《侠盗猎车手3》、《侠盗猎车手:罪恶城市》和《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的重制版本,它们将通过虚幻引擎进行重制,带来更新的画质和UI。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