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黑神话:悟空》官方打油诗全曝光:实机卡成马,买不着显卡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国产游戏《黑神话:悟空》于 8 月 19 日进行连续预热,对官网进行改版,并在十点、十二点等多个整点发布预热视频,同时每段视频搭配一句打油诗,调侃游戏开发过程中的难处。

  从官方公布的演示动画可以看出,这款游戏的 Boss 怪兽设计将多个角色“缝合”在一起,打斗时音效、对周围空气造成的扰动都清晰可见。

  在另一段视频中,展示了悟空在云海中与众多敌人打斗的场面。该场景人物众多,画面处理难度大,因此游戏帧率由此前的 40fps 左右,降低至个位数,同时延迟也提高到了 200ms 以上。这反映了官方对于游戏优化方面的吐槽,同时展现了开发的不易。

  今日上午 10 点,《黑神话:悟空》游戏官方还将公开新内容,届时会在游戏官网以及 @游戏科学 GameScience 官方微博进行曝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