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黑神话:悟空》公布全新 12 分钟游戏内容演示:基于虚幻引擎 5 的游戏画面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 月 20 日消息 由 @游戏科学 GameScience 开发的西游题材单机・动作・角色扮演游戏《黑神话:悟空》今日正式公布新的 12 分钟游戏内容演示,本视频内容基于 EPIC GAMES 研发的虚幻引擎 5(Unreal Engine 5)实机录制,使用了 NVIDIA 的 DLSS 技术,支持 4K 分辨率与杜比全景声。

  12 分钟的游戏内容集锦展现了游戏惊人的画面,ARPG 的玩法,以及次世代的虚幻引擎 5 技术,并采用 NVIDIA DLSS 进行加速。

  去年,游戏科学公布了《黑神话:悟空》,一款基于西游记故事和人物的 ARPG 游戏,并公开了基于虚幻引擎 4 开发的游戏画面及预告片,出色的画面和打斗设计,让游戏获得了极高的关注度,相关视频获得千万级的播放量。

  如今,游戏科学宣布他们将《黑神话:悟空》的视效带入一个全新的高度,游戏引擎升级为虚幻引擎 5,并支持 NVIDIA DLSS 来强化游戏的性能表现以及画面质量。

  全新的 12 分钟游戏集锦向大家展现了在 NVIDIA DLSS 技术加速下,基于虚幻引擎 5 所开发游戏的惊人表现。游戏中的更多玩法,故事,令人惊叹的画面和场景也在这个视频中得到了展现。

  官方还给出了一首诗:

  踏过三界宝刹,阅过四洲繁华。

  笑过五蕴痴缠,舍过六根牵挂。

  为情义披战甲,为爱人挑担、牵马、送晚霞。

  怕什么欲念不休,怕什么浪迹天涯。

  步履不停,便是得救之法。

  —— 敢问路在何方?路在脚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