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动视:《使命召唤:先锋》这个周末在 PlayStation 抢先测试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月23日消息动视暴雪今天正式发布了《使命召唤:先锋》的测试日程,宣布本作将于9月7日揭晓多人模式的具体内容,并发布了A测宣传片。

  据介绍,该游戏将于8月23日18:00开放游戏预载,8月28日至30日(本周末)在索尼PS平台上开启使命召唤:先锋之岭模式内测。

  《使命召唤18:先锋》将于11月5日上市,届时将登陆PC/PS4/X1/PS5/XSX|S平台。本作品由大锤工作室制作,包括单人战斗模式和多人战区模式,共有二战题材的太平洋战场、西线法国战场、北非战场和东线战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