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公布七夕节皮肤:王昭君-乞巧织情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 月 6 日消息 荣耀官方微博在今日公布了将在七夕节推出的新皮肤“王昭君-乞巧织情”,同时还公布了其首支宣传视频。

  据官方介绍,在这款“王昭君-乞巧织情”皮肤的背景故事中,王昭君作为一位从传统中汲取灵感的服装设计师,其相信一针一线都寄托着人们对于相逢的那份心意。与爱人,与亲人,与挚友,人间最美好的情愫都被相逢的缘分所牵引,并蕴藏在针线之中。

  荣耀官方微博还公布了荣耀中国节文化推广大使为歌手周深。

  七夕节别称乞巧节、七巧节等,因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七夕节成为了象征爱情的节日,被认为是中国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日期是每年农历七月初七,而今年七夕节的公历时间为 8 月 14 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