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2021《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 8 月 17 日正式开赛,拥有通往首次世界赛名额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8 月 8 日消息 今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宣布,2021《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将于 8 月 17 日-8 月 28 日进行。

  本次 2021《英雄联盟手游》星火邀请赛共有 16 支俱乐部参赛,通过分组积分赛-单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最后的。

  据介绍,16 支队伍抽签分为 4 组,通过组内单循环的比赛,最终每组积分排名的 2 支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各队将通过两两对决、胜者晋级的形式,争夺最终的。

  此外,星火邀请赛优胜队伍还将获得代表赛区出征英雄联盟手游世界赛的资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