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 × 鲁班七号皮肤今日上线:致敬国乒荣耀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17日消息荣耀官方微博宣布,鲁班大师×鲁班7号皮肤今天上线,上阵父子兵,爱乒才会赢。

  该皮肤是荣耀国民记忆系列乒乓球主题皮肤,致敬国乒荣耀,传承乒乓精神。

  鲁班大师的皮肤设计,整体以乒乓球为主题,整体色彩选择了中国乒乓代表性的红黄色。其中,鲁班大师的握拍师的握拍方式,设计团队选择了中国队传统的强项——直板握拍方式,以表达对国乒的敬意。

  此外,荣耀还宣布了今天将进行的一些有趣的活动,包括保护我们的小卤蛋和运动皮肤表演阵营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