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喜加二:《战地 1》、《战地 5》可在亚马逊 Prime Gaming 免费领取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22日重磅游戏来了。目前亚马逊PrimeGaming可以免费领取EA旗下的3A射击游戏《战地1》,8月2日可以免费领取《战地5》。

  两款游戏仅限于亚马逊Prime会员,但之前没有使用过亚马逊Prime会员的用户可以免费试用30天,试用期间可以获得的游戏,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喜加二,只需要一些操作(记得取消订阅,否则下个月会扣钱)。

  收到后,《战地1》标准版和《战地5》标准版将以游戏兑换码的形式发放,可在8月20日前到EAOrigin平台兑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