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梦幻联动:特斯拉 Roadster 纯电超跑、Cybertruck 电动皮卡登陆腾讯《和平精英》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7月16日消息今日,特斯拉Roadster纯电超级跑车、Cybertruck电动皮卡正式登陆腾讯旗下游戏《和平精英》。

  这也是特斯拉第二次与和平精英联动。去年7月,特斯拉的Model3和ModelX推出了和平精英。

  《和平精英》这次上线的特斯拉Roadster纯电超跑车有三种颜色:水滴蓝、沁心粉和尊贵铂,而Cybertruck电动皮卡则有三种颜色:极昼黑、荒芜蓝和激光铂。

  官方信息显示,特斯拉Roadster纯电动超级跑车续航里程可达620英里,默认100公里加速性能为1.9秒,预计2022年正式交付。

  特斯拉Cybertruck于2019年11月亮相,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一款电动皮卡。据统计,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预定量已超过百万。

  据SensorTower数据显示,2021年6月,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Mobile花费了2.13亿美元,比去年6月增长了11%。其中,53.3%的收入来自和平精英iOS版本,PUBGMobile在美国市场的收入占1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