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国产动作游戏《黑神话:悟空》的美术总监杨奇在微博上晒出了这款游戏的最新截图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今天国产动作游戏《黑神话:悟空》的美术总监杨奇在微博上晒出了这款游戏的截图,展示了室内场景的光影效果,可以看到非常精致的体积光,环境光遮蔽光和全景光。

  针对网友的问询,杨奇表示,新截图中的光影效果并不是光追,仍是自己手工打光的效果,他还在等待着虚幻5将搭载的动态全局光照Lumen。

  也许,在“黑色神话:悟空”之后,将会转移到虚幻5进行开发。

  “黑色神话:悟空”是一款由游戏科学制作的以西游为主题的单机动作RPG,发布于今年8月份时的13分钟实机演示非常精彩,该游戏计划登陆PC+主流主机平台,目前仍在制作之中。

  来自此前官方展示的视频中,视频具有很美的美术风格和各种各样的画面细节,比如,兵刃碰撞会迸出火花,Boss身上着火会灭火,各种衣服燃烧,石头破碎和巨钟滚动的物理和微粒也很美。

  另外,游戏中的各种怪兽也是活灵活现,制作小组成功地塑造了一个真实的神话世界。影片的结尾,还出现了中国网友熟悉的闹天宫画面。从这个视频可以推断,《黑神话:悟空》的玩法是动作加角色扮演,就像2018年PS4上推出的《战神》,但是完结度还是很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