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广州TTG战队将“广府文化”融入主场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广州TTG团队,欢迎回家!”昨天下午,拥有职业联赛(KPL)荣耀席位的广州一支电竞球队在广州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主场仪式和主场职业联赛,正式开启了广州电竞城的主场时代。广州电子竞技主场城的推出,标志着广州以电子竞技主场城的身份举办赛事,同时也使广州成为KPL第四大主场城。

  将“广府文化”融入主场。

  电子竞技作为年轻人聚集的新兴产业,近年来成为展示城市文化精神的新窗口。在广州电竞城启动仪式上,广州TTG团队正式被授予“广州城市形象传播使者”称号,鼓励他们以积极正面的形象向年轻一代传递广州的城市文化。

  据了解,作为广州专业电竞团队,广州TTG团队隶属于TT电竞,是由FunMaruNetwork结合其TT之声创立的全新电竞品牌。在2020年KPL春季大赛和世界杯锦标赛中,广州TTG队分别获得全国前四名和全球前八名的优异成绩,刷新了广州电竞队参加国际电竞比赛的成绩,使广州电竞产业的发展再次受到关注。

  为了更好地将“广府文化”融入主场,打造独具特色的区域电竞俱乐部,TT电竞与天河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天河区民间文学艺术协会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广州传统文化开展创新合作,共同举办具有文化创新和影响力的本土活动,推动电子竞技与传统文化的融合,共同传播广州本土文化。

  激活本土电竞+产业新的消费增长点。

  近年来,我国电子竞技产业发展迅速,许多政府都出台了扶持电子竞技产业的政策。2019年8月,广州提出到2021年基本建成“全国电竞产业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院电竞研究室主任岳洋表示,广州有一支可以代表城市的主流电竞队伍,这是一件值得庆祝的大事。目前电竞研究室对广州电竞行业进行了近2年的跟踪研究。之所以选择广州作为研究对象,是因为广州经济活跃,电子竞技的发展有着深厚的基础:“电子竞技产业内容丰富,电子竞技可以在完善产业链、提升城市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广州市电竞之家推出后,将吸引更多的本地电竞用户和全国各地用户汇聚广州,激活本地电竞+产业新的消费增长点,助推家居周边文化旅游经济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