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王者荣耀》此前有三位SNK英雄,分别是:娜可露露、不知火舞、橘右京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荣耀》此前有三位SNK英雄,分别是:娜可露露、不知火舞、橘右京。

  S21赛季新版本之际,第四名英雄今天也将上线了。

  7月17日,《荣耀》官方宣布再次与SNK合作,与《侍魂 晓》进行了新的联动尝试,双方将各植入1个角色在对方的游戏中战斗,这位新英雄正是“夏洛特”。

  9月15日-9月23日,新英雄夏洛特将在新赛季版本更新后登录峡谷,一共有3种获取方式:

  限时活动期间,与夏洛特一同对局且累计胜利一定场数,即可获得英雄-夏洛特。活动支持的对战模式:所有5V5对战模式(包括人机)。

  基于SNK的角色原型,夏洛特融入峡谷的英雄风格盔甲,武器上的玫瑰花纹高贵优准、干净利落。

  角色设计上,

  技能方面,夏洛特通过命中技能来进行强化打出威力更大,更华丽的剑招同时紧积连击数,最终解锁并释放“七星光芒剑”为一套完美的连招进行收尾。

  角色背景:

  出身名门的贵族女剑士夏洛特,成长于日落海毗邻圣殿的城邦。父辈们从驶自无际海图的冒险中来到这里,经过数世代经营发展,家族在日落海盛名远播。直到连续发生的海难事件在城邦引发混乱,为了捍卫属于家族的骄傲和荣光,夏洛特决心循着线索前往扶系,找到造成一切乱象的危机源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