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游戏 > 正文

微软是在赔本卖新主机:不过为了赢得市场,这么做也是必然的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对于微软来说,其已经大方的公布了Xbox Series S和Xbox Series X这两款主机的激进定价,前者和后者的价格是299.99和499 美元,这给索尼很大的压力。

  有消息称,微软是在赔本卖新主机,不过为了赢得市场,这么做也是必然的,尽管新主机的升级成本大幅增加。

  的报道称,索尼对微软新主机的定价设想,较当前的300/500美元要“高得多”。

  不过索尼也不是毫无还击之力,至少也可以跟着下调 PS5 的定价。具体说来是,PS5数字版有望低至400美元,带光驱的标准版则是 500 美元。

  从目前汇总的各方面信息来看,两家大厂明显在玩一场“胆小鬼游戏”,就等着对方先公布一个“不利”的价格,然后再标榜自己更具竞争力。

  如果两家开始在新主机上打起价格战(至少微软已经开始了),那么两家公司都是舍得在初期亏本销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