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原创 > 正文

戴尔 U3824DW 显示器曝光,新一代高端带鱼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戴尔 U3824DW 显示器现已通过韩国认证,预计将会取代现款高端带鱼屏 U3821DW。目前暂无这款显示器的参数信息。

  目前,戴尔 U3821DW 仍在售,京东旗舰店价格为 8699 元

  戴尔现款 U3821DW 采用了 37.5 英寸曲面屏,2300R 曲率,3840*1600 分辨率,95% DCi-P3 色域 ,内置 2*9W 音箱,配备 RJ45 网口和全功能 USB-C 接口。

  目前,戴尔暂未宣布何时发布新款 U3824DW 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