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原创 > 正文

联想 YOGA Pro 14s 高能本 远山绿新配色和 YOGA 14c 翻转本新笔记本将于 8 月 11 日发布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今天,联想公布了 YOGA Pro 14s 高能本 远山绿新配色和 YOGA 14c 翻转本新笔记本,将于 8 月 11 日发布。

  联想 YOGA Pro 14s 薄至 15.9mm,轻至 1.52kg,搭载了一块 14.5 英寸的 3K 屏,120Hz 刷新率,400 尼特亮度, sRGB 色域,支持触控。配置方面,联想 YOGA Pro 14s 可选 12 代酷睿或锐龙 7 6800HS Creator Edition 处理器,还有 RTX 3050 独显可选。

  YOGA 14c 翻转屏笔记本是 YOGA 14c 2021 款的迭代款,采用全新的「珠宝」设计语言,配备杜比全景声四扬声器,具体的配置暂未公布。

  除了两款 YOGA 产品外,小新 Duet 二合一笔记本,以及小新 Pro 14 笔记本和小新 Pro 27 一体机的新配置也将在 8 月 11 日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