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原创 > 正文

索尼Alpha 1开卖没一会就缺货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1月26日,索尼新品在线发布会正式召开,索尼Alpha1正式上线。官方表示,这是索尼成像技术的结晶,是一款“全能相机”。2月2日,正式上市。不久就上市了,官网缺货。网友评论“有钱人还是很多的”。

  索尼Alpha1产品页面。

  索尼Alpha1的销量好到大多数人无法想象。也许索尼官方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从这款相机的预售时间就能猜到。本来这批货的官方预售时间定在2021年2月2日到2月28日,这一定是预测机器会卖完的时间。但是,没人指望卖几个小时。官方网站已经显示它缺货。

  索尼Alpha1。

  索尼Alpha1搭载全画幅堆叠ExmorRSCMOS图像传感器,像素约5100万,加上新升级的BIONZXR图像处理器,处理能力提升约8倍。它可以以每秒30连拍左右的高速记录约5100万有效像素的照片,同时实现高灵敏度、低噪声拍摄,达到15+级视频拍摄动态范围和15级照片拍摄动态范围,可以实现从阴影到高光的平滑自然过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