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原创 > 正文

拆机:iPhone 12 Pro Max广角镜头比Pro版大47%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拆卸网站的iFixit最近又有了新的发现,iPhone12ProMax的拆卸显示了与iPhone12Pro采用的后置透镜模块的不同,包括更大的底部传感器和OIS机制,照相机模块整体更大。具体来说,iPhone12ProMax的广角镜头比Pro的广角镜头大47%。iPhone12ProMax广角镜头比Pro版大47%,与拆卸iPhone12Pro相比,iPhone12ProMax还有一些不同。更大的机身代表着更大的内部空间,为苹果提供了更强的性能和更复杂的结构机会。由于苹果更换了传感器,该照相机模块的体积远远大于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的广角镜头比Pro的广角镜头大47%,同时保持相同的分辨率,具有更大的像素,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在低光环境下提供更好的影像性能。苹果在该机镜头模块中使用了OIS系统,意味着需要更大的空间。苹果iPhone12ProMax的DxOMark评分为130分,iPhone12Pro评分为128分。我想起了那句老话,虽然不一定很强,但不太强。对许多领域来说,这种物理特性的限制可能无法逃脱。如果有的话,看看价格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