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原创 > 正文

三星S21 Ultra CAD:前置镜头开孔超小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三星CalaxyS21系列正式发布应该还有几个月,但网上已经有很多关于这一系列机型的爆料。11月18日,网上一位博主曝光了三星GalaxyS21Ultra的CAD图纸,让我们提前了解了这台机器的一些设计信息。

  从这些CAD图纸可以看出,三星GalaxyS21Ultra的显示屏设计成曲面,左右两边弧度处理不太明显,两侧边框和底框太圆,不是直角式。另外,屏幕上方中间位置是前镜头的开口,光圈比较小,几乎达到目前市场的水平。手机底部有USB-C充电接口和六个小孔组成的扬声器区。

  根据之前爆料的信息,三星GalaxyS21Ultra的显示屏是6.8英寸WQHD+LTPO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该系统是基于安卓11的OneUI3.1系统,配备高通骁龙875或Exynos2100处理器,电池容量5000mAh。镜头为12MP超广角+12MP主摄像头+10MP长焦镜头,最多支持10倍光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