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Keychron 发布 V10 客制化机械键盘,采用全塑壳 layout 设计,支持 Alice 布局,支持 QMK / VIA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Keychron 发布了 V10 客制化机械键盘,采用全塑壳 layout 设计,支持 Alice 布局,支持 QMK / VIA。

  V10 机械键盘亮点包括:QMK / VIA 开源系统改键,可编程旋钮,热插拔,兼容 macOS & Windows,支持下灯位 RGB,减噪棉夹层,OSAPBT 键帽,采用 K Pro 轴,PCB 卫星轴。

  V10 人体工程学设计键盘符合人体手腕线条,让输入者手腕呈现自然状态,标准指法键入更舒适。

  V10 机械键盘完全支持 QMK 和 VIA,用户可以轻松对键盘上的每个功能键进行编程,解除键盘布局束缚,打造属于个人习惯的按键风格。

  支持官网轻松下载固件,改键编写宏按钮,VIA 支持 macOS、Windows 和 Linux,使用开源修改会对默认系统进行覆盖,可刷机进行恢复。支持 macOS / Windows 系统秒切换不卡顿,可还原 Mac 布局功能多媒体键,日常办公游戏更方便贴心,配备 Win 系统键帽替换,完美适配 Windows 和 macOS 用户。

  V10 机械键盘的每个部件都可自行组装,内部设计加工加料,配备减噪棉夹层、定位板和硅胶垫。

  Keychron 自主研发了 K Pro 轴,这些轴体在每次按压中都能够提供准确的一次性和顺滑感,轴体出厂均润滑,按压起来顺滑舒畅。

  V10 机械键盘采用 OSA 高度球帽,延续指尖力学设计经典配色,PBT 材质双色注塑工艺键帽,大厂出品 PBT 含量≥40%,更耐磨,不易打油,耐脏不掉色。

  只需用 Keychron 配件拔轴器将轴体轻轻拔出,再安装喜爱的轴体即可更换轴,无需焊接换轴,支持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三脚和五脚轴体。

  下灯位设计的 RGB LED 灯绚烂璀璨,搭配个性化键帽,拥有 22 种内置光效,随意切换各种光模式。

  V10 机械键盘支持三种人体工学角度设计的脚架,随意切换,可找到更为舒适的角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