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信息 > 互联网 > 正文

花 33 元租号打 2 小时王者荣耀,腾讯游戏回应:已向超 20 家交易平台发函

        【每日科技网】
每日科技网

  9 月 7 日消息 昨日晚间,腾讯游戏就“花 33 元租号打 2 小时荣耀”一事回应称,账号租卖严重破坏游戏实名制和未成年人保护机制,截至目前,腾讯已向超过 20 家账号交易平台和多个电商平台起诉或发函,要求停止相关服务。

  腾讯游戏表示,8 月 30 日关于未成年人防沉迷的规定出台后,腾讯予以了坚决落实。针对“花 33 元租号打 2 小时荣耀”问题,其也呼吁尽快出台相应法规,严格管制帐号租卖行为。

  据央视新闻此前报道,调查发现网络上可以通过租号、买号等途径绕过监管无限制玩网游。记者选择一家店铺后,在荣耀租号区花费 33 元租了两个小时账号,按店家提示进入游戏界面,整个过程并未触发任何实名认证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每日科技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本网站有部分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因作品内容、知识产权、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及时提供相关证明等材料并与我们联系,本网站将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删除等相关处理.